图和歌和字

Sail - AWOLNATION

    周六图书馆和很空,大概是因为一部分人去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缘故。一早给同样考试的姐姐发了加油信息,姐姐回复了她的心跳给我。恍惚想起姐姐高考的那年,我一个人在学校后操场的秋千上晃晃悠悠坐了一中午,不嫌热也不嫌晒,想一些关于未来的事情。2点多考生陆陆续续涌入校园,周边热闹了起来。遇到了姐姐,她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叮嘱我:别乱跑了,快回家吧。而后踩下油门,一溜烟儿的走了。

   我看着姐姐瘦削背影和笨重的踏板摩托,突然鼻子一酸就掉泪了。我见证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尽管每个人都会走过这条道路,但是还是十分心疼她,觉得她好辛苦。

   加油。

   推一首鸡血值max的歌。

   Morning

评论
热度 ( 8 )

© 朝闻夕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