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歌和字

Losing You - Vanic、Aquilo

Tell me what I could have done
Looking back I tried my best to carry on
But the feeling we once had
Starts to fade beneath the bed

——————————————————————————————————

   这种天气,好像是被谁把天空拧上了盖子,是有风,秒速七米。也有太阳,混混沌沌。潮热之下,憋憋的,闷闷的,空气凝固成一整块。

   记忆里,第一次清明节没有下雨。

   有一次闹脾气,不吃饭,气冲冲用被子蒙着头一个人发疯。他放下碗,把被子一点一点的从我的身体下面拽出来,用手托着我的脸说,好好吃饭行吗?我都给你盛好了,凉了吃了会肚子痛。耐心哄了我半小时有余,拉着我的手到饭桌边,看着我吃光才作罢。

   有一次真的肚子痛了,打电话给他。凌晨飘着小雨,他没打到车,一路奔跑来接我。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头发上都是细细小小的水珠,脸上也是。

   有一次他从外面风尘仆仆的回来,神秘兮兮的揣着大兜子,让我猜是什么。我从好吃的到好玩儿的猜了个遍,最后他打开兜子,是一双蓝色的毛毛拖鞋。

   你好吗?

   我很好。

   从没有停止过想你,做了好多好多有你的梦。

   但是无论怎么想你,最害怕的事情是,好多温暖的记忆都开始褪色,甚至梦境与现实糅合在一起,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午安

——————————————————————————————————— 

  Aquilo腐国男团。忧郁平和的电音,不让你燥,不让你疯,只让你怅然若失,只让你疼。


   

   

评论
热度 ( 4 )

© 朝闻夕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