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歌和字

Siempre Me Quedará - Bebe

海潮柔软
雨滴喘息
浸透我的尸骨
在我体内开出鲜花
每天都有一瞬间会很想你
————————————
习惯,习惯使我活着,使我面带笑容,使我爬行在生活的轨迹,习惯成为呼吸般不易察觉的、自然而然的本能。
但是习惯,习惯操纵我,放逐我,驱使我,使我硬着头皮,使我无法驻足,使我鼠目寸光,使我度日如年。
习惯啊,你就像这夏夜的风,吹干了额角汗珠,吹走了狂躁与不安,也吹开了衣襟,渗入了肌肤。
习惯啊,我想让你变化,又不愿你面目全非;我想你始终如一,又不愿看你侵噬我的皮骨。
习惯,我爱你,也害怕你。
古耐
好梦

评论
热度 ( 7 )

© 朝闻夕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