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歌和字

这世界只有你明白我 - 隔壁团乐队

我用力跑向你,你也用力跑向我

相信你会明白我,这世界只有你明白我

感谢上天让你认识了我,不知我能给你带来什么

感谢你从不会怀疑我,你让我不会再感到寂寞

 ♩ ♪ ♫ ♬ ♫ ♪ ♩ ♫ ♬ ♫ ♪ ♩ ♪ 

  看到一句话,在你二十好几,将近三十岁的时候,如果有一个人肯陪你彻夜聊天,彼此都不会让觉得疲倦与无聊,那他/她就是此生最适合你的人了。

   这个观点背后反映的是相似的价值观与世界观,这是理性;不在意第二天的日程安排与工作,不在意因为熬夜垮掉的下眼睑,性情的聊天到不觉困倦,这是感性。

   感性可以感性到一起去,我愿意陪你疯陪你闹陪你把一切抛到脑后奔跑到天涯海角;理性可以理性到一起去,我愿意与你探讨生活之上的问题探讨人的本原探讨你的未来与我的问题,不急眼不偏执。

   而感性让婚姻浪漫,理性让婚姻继续。

   这就够了,还要什么呢?

   晚安

   好梦

评论
热度 ( 12 )

© 朝闻夕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