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歌和字

Save You - Matthew Perryman Jones

I wanna rock-n-roll

I wanna give my soul

I'm wanting to belielve

I'm not too old

✿  ❀ ❃❁ ✿ ❀ ❃  ❁ ❀✿

  说不上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一种灵魂缺失的感觉:我不是完整的我自己,追求美德,追求纯粹,追求本心的那部分“我”不知遗失何处。使得我面对罪恶不会羞耻,面对混沌不会躲避,面对侵犯也能欣然接受。身体里长出了新的灵魂,它丑陋又狰狞——妥协与退让,习惯与麻木。

  这种不可抗拒的改变让我恐惧。

  我讨厌如此,又不得不如此。

  如果不这样,又能怎么样?

  morning。


评论
热度 ( 9 )

© 朝闻夕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