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歌和字

秋天 - 布衣乐队

我不愿看到你枯萎的模样
我只想看到你眼里的倔强
——————
慌里慌张的写了一天作业,晚上去布衣的livehouse将进酒。热是真热,挤是真挤,管他呢,所以燥也是真燥,没头没脑的跳啊,喊啊,尖叫啊,摇头啊,挥舞啊,扭动啊,旁边的卷发男孩的汗滴甩到了我的胳膊上,后面的男人衬衫已经湿透了。耳朵里除了鼓点什么也没有,眼睛里除了年轻人什么也没有。吴宁越的声音被音响放大,和着尖叫已经听不清楚了。他们唱什么又似乎不太重要,就像从后排一直挤到前排的那个男生,从头到尾闭着眼摇头晃脑,带起了周围一圈人的节奏。《秋天》是布衣的返场歌,唱完他们就去酒吧门口卖专辑和周边了,嗓子低低的说,新专辑,有优惠,八折,要多少?
回来翻相机,拍的照片都七七八八的,糊的糊,偏的偏。什么也没留下,除了一场回家的梦。可能因为吴宁越长的像我三爹。
morning

评论
热度 ( 7 )

© 朝闻夕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