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歌和字

和解吧 姑娘 - 万晓利

      还记得自己胖胖的时候,脸颊的肉挤小了眼睛,但是丝毫不妨碍我对这个世界的憧憬。我的额头上有零星的痘痘,穿着不大合身的男款服装,自卑却又勇敢。谁的目光都敢以回视,谁的恶意都敢以回击。那个时候我笑了,是真的因为开心而笑,那个时候我哭了,是真的因为难过而哭,那个时候即使沉默,脸上也会挂满笑意。每天入睡的时候,半醒半睡间会描绘一万张未来的蓝图,而后带着幻想走入梦境。那个关于冒险的梦尤为深刻,我渴望历经沧桑,渴望风霜雨雪,更渴望百般磨炼后那个淬火重生的自己。但是梦醒了,冒险的梦画上了句号,我却被囚禁在梦里。

      和解吧,姑娘。未来的事就交给未来,此刻享受年轻就好吧。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朝闻夕死 | Powered by LOFTER